白水从来不乱嗨

=白水
沉迷游戏中
更新随缘:)
大家开心就好٩(˃̶͈̀௰˂̶͈́)و

 

【楚路】楚子航的夏季攻略

现代校园paro 

字数:7610

我流吹路 


二人已同居 仅朋友关系 楚路幼驯染设定



私心就想写写看明非吃醋 路→楚

最近确实事比较多 感谢各位老板没有取关我^^













>>>



灰暗天空下,楼底下的行人都急匆匆地往家里赶,外卖也忙着收摊,雨珠子接连不断地砸在房内的窗户上 ,发出噼里啪啦刺耳的声音,天阴沉沉的,像是夜幕降临的征兆。

现在是八月打头,空气里依旧是挥之不去的闷热还弥漫着房间主人烦躁的气息。梅雨时节早已过去,但这连绵不断的雨在夏季也扰得人心里不畅快。


路明非烦躁地挠了挠头,电脑上显示着时间的数字在不停地闪烁,12:02.



路明非还在不厌其烦地打这个本,他的手指快速地敲动着键盘嘴里也不忘叨叨着什么,“还在的朋友们记得点一波订阅哦,我的微博是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直播房间号是…”名称为李嘉图的游戏角色在副本里自由穿梭,动作流畅,技能炫酷。


“感谢村雨送的一个佛跳墙,谢谢谢谢。”


路明非只是个平台签约的小主播,每个月领那么点儿工资,赚点零花钱。很难收到这么大手笔的礼物,一个佛跳墙价值大概三千往上,都够他两个月的生活费了。

这个点凌晨已过,学生党们第二天都有早课,自然没闲心搁这儿看他打直播,虽然说他技术确实也不错,但现在还留在屏幕前发呆的想必也只有和自己一样游手好闲的大学生和苦逼的上班族了。


也不知道是哪位老板财大气粗,说不定是有白领姐姐想包养自己,路明非不禁蠢蠢欲动,正准备添加ID为村雨的小姐姐为好友。

路明非一鼓作气地打完这个本,正准备下播就被门口传来的呼喊声吓得手一颤。


“路明非?”门外传来楚子航平静的声音。


“楚...楚子航?干嘛?”路明非有些紧张,像是做错事的小孩被家长当场抓了包。


“已经十二点了,你该睡觉了。”冰冷的声音透过门似几块锋利的冰刀扎在路明非身上。


“喂…才十二点好嘛。我都是大一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了,睡觉不需要别人管着吧!我以前住婶婶家都没人管我,我一打游戏就是一宿,谁也不管我,打累了出去看见桌上还有剩菜剩饭,我热起来就能吃…”路明非开始说些白烂话转移话题。


“熬夜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乐意嘛…”


“熬夜对身体有很大危害,首先它会使人经常疲劳,免疫力下降,皮肤干燥,长黑斑和青春痘,会头痛,长黑眼圈和眼袋。其次肝功能异常的比例较一般人高,罹患慢性病的机率增加,对视力危害最大。最后会影响生育能力,也就是所谓的肾虚。”楚子航像百科全书一样解释着熬夜的危害。


“听起来怎么好有道理…好了我知道你才高八斗学识渊博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算了算了睡就睡…我现在就去刷牙洗脸。”实在被叨叨烦了,路明非不得不妥协。


爸妈也真是的,自己整年整年地不回家,还帮我找人托关系送我进A大,高考不是什么全国最具公平性且不看脸的竞争嘛。其实A大腰细腿长的美女有好多,我是没什么意见,可为什么要联系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照顾我啊,你们儿子又不是废人!路明非欲哭无泪。


“对了,路明非。”


“还有啥事吗?”


“你明天早上想吃什么,我帮你订外卖。”


妈的我还以为你附加人妻属性给我做饭呢,路明非思索了一下。


“小米粥和番茄炒鸡蛋吧。”


“好,晚安。”


“晚安晚安。”



路明非洗完脸刷完牙,正准备关窗户开空调睡觉。


外面雷雨交加,风将窗户猛地刮开,雨水断断续续地飘落在书桌上。楚子航家对面就是一条酒吧街,对面的清吧这个点儿正是热闹的时候,乐队天天唱着民谣哭天喊地地能吼到三四点钟,不关着窗也别想睡个安稳觉,路明非很狗腿地爬起来去收电脑,毕竟很贵的,进水了就买不起第二个了。


他试图伸着手去够窗户的角,可还没碰到就被风刮得更远,打在墙壁上噼里啪啦直响,这么来来回回几次,甚至把窗台上的兰花摔到了书桌上,发出近乎破碎的声响。


“妈的…我还不信今儿我就关不上这个窗子了。”路明非骂骂咧咧地从桌下抽出一把椅子,跌跌撞撞地挪到窗台前,踩上去试图稳住自己的身子,却突然被卧室门打开的声音吓个半死,“我操…”


“路明非。”楚子航扶着门把表情严肃地说。


“楚...楚子航你咋进来不敲门...吓死我了。”路明非扶着墙壁有些怯懦地问。


“你在搞什么?”


“你不是看见了吗...我在关窗户。”路明非有些不爽楚子航像家长教训做错事的孩子似的语气,轻微反驳,并且还在试图伸手去够窗子的角。


楚子航皱了皱眉,没有继续回应他,只是径直走向前一只手将路明非从窗口环到自己胸前,用另外一只空手去触碰窗子的角,窗户被风刮得摇摆不定,楚子航的胸只好紧贴着路明非的背。路明非呼吸有些急促,他的眼睛被不停飘进来的雨珠模糊了视线,他不禁眨巴了下眼条件反射性地往后靠了靠,挨楚子航挨得更紧,似乎能感受到他身体里某个器官的跳动。


楚子航将路明非环得更紧,另一只手够到窗户后迅速地拉拢过来,然后反锁,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但路明非还没反应过来,他愣住了,右半边的脸紧贴着楚子航的胸膛。活到十八岁的他从来没离楚子航这么靠近过,近到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心脏跳动的频率,规律的“怦——怦”声作响,声音好似路明非心里炸裂的小烟花。


“你再不起来我的睡衣就要被蹭湿了。”依旧是波澜不惊的语调。


路明非一个愣神赶紧抬起头来,正好撞上楚子航低头注视着他的目光,“哦...哦哦好。”路明非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窜上全身,好像楚子航会吃了他似的,他又傻不拉叽地埋下头用手轻轻在楚子航胸前湿润的部分擦拭着,“我帮你擦干净…”却被一只手有力地抓住。


“不用了,我自己回房间吹干吧,你早点睡。”楚子航放开了路明非的手,将他推开,就带上门回房了。


楚大少爷这是...生气了?路明非有些委屈地回到床上,抖了抖睡衣上的雨珠,用被子将蜷缩的自己裹成一团。自己关窗户关的好好的,就算关不上大不了不关了。干他什么事,嫌我吵我就不弄了,自顾自地跑来帮忙,搞得老子脸红心跳地,现在还凶巴巴的训斥我,路明非有些不爽。


这是什么语气,不就是仗着小爷暗恋他嘛,路明非撅着嘴有些委屈。







>>>



楚子航他拽个屁啊,以前还跟着我后面叫我哥哥呢。他回忆起楚子航以前的糗事,不禁有些出神,结果手机的消息提示铃冷不丁地将路明非从记忆中捞出来,拉回了现实。


“村雨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你们已经是好友啦,快开始聊天吧!”


这种欢脱的智能消息是搞毛啊,路明非先礼貌地介绍了自己。


M.R.L:李嘉图,刚才直播让你破费了,谢谢哈。


李嘉图是路明非的游戏昵称,而他的直播ID是M.R.L。他这样介绍有些讨好的意味,本来一个佛跳墙确实价值不菲,他本着感谢的心礼貌地道谢,二来他觉得可能这个姐们对他有点意思,不然出手也不能这么大方吧。


村雨:我是村雨。


村雨:还不睡觉吗?


M.R.L:我有点郁闷,不太睡得着。


村雨:怎么了?


M.R.L:实不相瞒...睡前刚被人训了一顿…


路明非气势有些弱弱的,他挠了挠头有些烦躁。


村雨:父母?


M.R.L:不是,是和我一起住的朋友,俗称就是幼驯染啦。从小家住对门一起念书一起手拉手长大的那种。


村雨:你很在意他?


M.R.L:不!完全没有!


路明非一个翻身趴在床上,连忙打字否定这个事实。


M.R.L:呃…好吧,有一点!就一点点。


村雨:嗯?


M.R.L:嗯...


村雨:为什么最开始要否定?


M.R.L:总感觉跟刚认识的人说自己很在意自己的青梅竹马就感觉怪怪的...


村雨:你喜欢他?


M.R.L:?? ?


M.R.L:为什么这么问?我看起来不像直男?


村雨:随便问问。


M.R.L:我喜欢御姐好么,腰细腿长的那种。


M.R.L:还有胸大的,你懂么?


村雨:懂,我也是男人。


路明非看到这里不禁想在床上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在这之前自己竟然还YY有白领美女想泡自己。


村雨:你真的不喜欢他?


M.R.L:非要说的话…


M.R.L:其实也不算吧,就是我一厢情愿的单相思啰,没戏的,就像屌丝直男暗恋范冰冰一样没戏…


村雨:为什么用这个比喻,还有刚才为什么不承认?


M.R.L:跟刚认识的网友讲述自己暗恋认识十多年的青梅竹马的心路历程总感觉不太好吧…而且本着你是个妹子我有点想撩你的意思,我就隐瞒了下。


路明非很坦诚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村雨:……


村雨:不试试怎么知道没戏?


M.R.L:你懂个屁。


M.R.L:他就是那种吧,怎么说呢,小说里的设定就是那种霸道冰山不爱笑的学霸兼校草,所有技能全他妈点满的这种,听起来是不是很BUG?


村雨:为什么这样说?


M.R.L:我给你讲啊…先从这个人开始说吧,脸就是整容医院的标准,一米八,富二代,富爹美娘。学校第一的常居人士,学拉大提琴,会吹萨克斯,赶得上春晚的那种。会修车会修电脑,能文能武,居家好男人,出手阔绰,会照顾人,三好少年五好青年,活脱脱一个苦行僧那种,二十一世纪满分好男人,无任何不良嗜好,不泡夜店爱好学习。


M.R.L:怎么个说法呢,就是所有女生倾慕的对象,男生心目中共同的公敌。教会我们整个高中女生暗恋的男人,位置都是主角坐,从小到大他收到的各种情书可以塞满我的整个屋子,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够我抹一年的早餐面包!就是现实中的白马王子,传说中的长腿欧巴,钻石王老五…关键是这种人竟然零恋爱经历!


村雨:他真的很好?


M.R.L:骗你干嘛,不过好是没一点夸张,有之过而无不及,不过也不是没有缺点的那种。


村雨:有什么缺点?


M.R.L:正经地来说就是情商低不会笑啰,每次跟别人讲话就跟别人欠了他八百万似的。不过除开性格上的缺陷,不会做饭算不算缺点?


村雨:……


村雨:所以你觉得你不行?


M.R.L:当然啰,我一个屌丝何德何能啊,攀上高富帅是一个很困难的事啊,麻雀变凤凰你以为很容易么!而且他是个很刻板的人说不定都不知道恋爱是怎么回事,虽然说我也没有恋爱经历,但我至少有暗恋经历啊!


村雨:……


M.R.L:我真的是直男啊喂,以前也是有过两次轰轰烈烈的暗恋经历的男人,她们都是腰细腿长万里挑一的妹子,在学校里受追捧喜欢他们的男生一个连那种,虽然最后被发了好人卡,但这就是过程嘛,最后总之她们都随着时间尘埃落定理所当然地嫁给高富帅了,但是暗恋几个妹子总得丰富丰富自己苦逼的高中三年,以后和朋友喝醉酒后也有吹牛逼的资本啰。


村雨:那你为什么喜欢他?


M.R.L:我还想问问自己为什么呢,这是个鬼知道天晓得的事情啊。就像你有一天坐着火车吃着火锅开开心心地出了城,半路遇到女劫匪一刀打碎玻璃窗进来拦着你说此树是我栽此山此山是我开,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那个瞬间你觉得她腰细腿长美得无可救药你就喜欢上他了呗。


村雨: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


M.R.L:腰细腿长啊。


村雨:再具体一点呢?


M.R.L: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想着某个人就说明你喜欢他了呗。


村雨:好吧。


村雨:你怎么一定肯定他不喜欢你?


M.R.L:正常的女生都不太会喜欢我,况且是男人,还是他,我怎么就和你解释不明白呢...


村雨:我感觉你很喜欢他。


M.R.L:怎么个说法?我以前也很喜欢我暗恋过的女生...


村雨:因为你大篇幅地向我概括了他的性格,特长和人生经历,但是描述之前你喜欢过的女生只用了三言两语就简洁带过,并且用轻描淡写的口气描述了她们拒绝你的事实,就连最后她们有了男朋友你也没太有所谓的样子,似乎并不伤心。但是提到他的时候,你有口是心非的表现,而且情绪波动很大,大多受他影响,且综上所述,此人并没有伴侣,但你却表现出很在意的姿态。所以我认为你很喜欢他。


M.R.L:你们某方面真是意外地像啊...


村雨:?


M.R.L:不是夸你啊,就是情商低呗,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事特别厉害啰。


M.R.L:说实话吧以前我暗恋陈雯雯和诺诺仅仅就是腰细腿长,长得漂亮这些理由,诺诺无非有时候还发神经的很仗义,这个叫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懂吧?


村雨:大概懂了。


M.R.L:其实他个小处男念小学的时候还跟在我屁股后面叫我哥哥呢。


村雨:……


M.R.L:真的,以前班里还有的男生嘲笑他长得像女孩子,最后被他揍回去了,不过他小时候确实挺可爱的。


村雨:他比你小?


M.R.L:也说不上啦,就小两三个月,只不过别的地方没他强就嘴上占儿便宜啰。


村雨:嗯


M.R.L:为什么要给我刷墙?


村雨:你打游戏打得不错。


M.R.L:这个我知道啊,从小到大这是我唯一的特长了,不过在他们看来都很廉价,只要包我网费再请两瓶营养快线就能当我徒弟那种。就因为这个?


村雨:感觉你很失落。


M.R.L:所以给我刷墙?你真是个好人!


村雨:……


M.R.L:我明早有课,晚安,再不睡第二天又起不来了,都一点半了。


村雨:晚安。


M.R.L:Good Night


路明非拽了句洋文,安安心心地把手机放在床头,睡着了。







>>>



第二天路明非意料之中地起晚了,等他收拾完爬起床家里已经空无人影,桌子上只有一杯凉豆浆,一碗还温热的小米粥和一小盘番茄炒鸡蛋。


楚子航人呢?这是路明非的第一反应。


虽然说现在已经十点半了,离上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以往楚子航起床后总会笨拙地摆好碗筷弄好早餐,等着路明非一起吃早饭然后上学。今天楚子航却一态反常地自个儿先跑去上课了,路明非不禁有些失落。


失落归失落,但学还是要上的,尽管英语早课大家都习惯迟到,懒懒散散,但直接旷课还是会影响最后的期末成绩,况且路明非留给英语老师的印象并不好,所以路明非草草地洗漱了一下,套好宽松的夏季校服,随便穿了双板鞋拿着面包就夺门而出了。


路明非吸着豆浆走在去教室的路上,他算了算应该就迟到了十分钟左右,想着想着不由地放慢了脚步,觉得时间还算宽松。他寻思着待会下课之后一定要责怪一下楚子航这厮竟然一大早自己先走了,还没想好怎么责怪楚子航,他就看见了和夏弥并肩走着的楚子航。


此时楚子航穿着款式老土的白色校服却显得格外青春,少年的清纯与安静很好地体现在了他身上,他的刘海随着风的吹拂微微飘动,时不时遮住眼睛,他伸手刨了刨,继续专注地与身边的女孩对话。路明非从没见过楚子航这么专注的眼神,仿佛身边这个人是他心头最珍贵的白月光般让他怜惜,夏弥的嘴角也微微上扬,伸手比划着什么深奥的问题,楚子航连连点头。


路明非骂骂咧咧地绿着脸想从他们的身边绕过,夏弥大他们一级,算是学姐,也是漂亮得一水儿的妞,且专业也学得很好,如果不是明眼人都觉得她和楚子航的关系不一般的话,路明非会对她很有好感。

“路明非。”背后突然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路明非突然定住了,然后默默地回头问,“怎么啦。”并努力挤出笑容。


“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今天不回去吃晚饭了,你自己点外卖吧。”


“哦哦…”路明非木木地点头,却还是不甘心地加上了一句,“是有什么事么?”


这时夏弥一把挽过楚子航的手臂,俏皮地笑了,“今晚我和楚子航有约啦,要讲先来后到哦!”


路明非在心里默默吐槽,先什么来后什么到,我可和他从出生就在一个摇篮里长大,谁也没有我先好嘛,不过就算你们有约会关我屁事啦,他不约你也轮不上我,何必这样解释。


“我知道了,你们玩开心。”路明非没再回头,步伐缓慢地走向教室。


看不出来啊楚大学霸也是会在早课上迟到还和美少女形影不离地讨论着什么,路明非承认其实这十多年来他并不是很了解楚子航这个人,尽管他们住在一起,家门对家门,他甚至连楚子航蛋烘糕喜欢吃什么馅儿都知道。


但他并不了解楚子航,虽然楚子航也没有给过他机会。

但是这样想来也没什么错,楚子航为什么要给自己机会?机会向来不都是留给有准备又有勇气的美少女的么,而自己只是个很怂的废柴啰,路明非揉了揉自己沮丧的脸,希望能调整状好态别露出一副失恋了的衰样。




楚子航望着路明非渐行渐远的背影微微皱眉,有些不解。


“他这是生气了吗?”


“这叫吃醋啦吃醋,笨蛋!”夏弥佯装生气地敲了敲楚子航的头,脸上流露着老师对学生不争气似的失望。


“哦,那他会明白自己的心思吗?


“当然会!”


“真的?”


“失败了我请你吃火锅,外加帮你写三篇论文!”夏弥不客气地搭上了楚子航的肩。


“论文就不用了,我专业学的比你好。”楚子航抓住她的手放下。


“死小孩!”




离上课已经过去了二十五分钟了,路明非还只是停留在三楼的窗边,他手扒着栏杆脸埋在手中。看着楼下两个打打闹闹的身影,他的浑身上下都弥漫着沮丧与醋酸味,甚至比收到了诺诺和恺撒订婚的消息还要难过。


他发了一节英语早课的呆,直到数学课的开始,他才悄悄地溜进教室。




老师敲着黑板自顾自地讲着二十六页的重点,粉笔在黑板上圈圈点点,教室里时不时传来交头接耳和打呼噜的声音。


在旁人看来路明非听这节数学课听得还算认真。他的手按在二十一页的书页上,书页上的笔记记得比较零碎,字很整齐,但是笔画时轻时重,可以看得出他的心不在焉。他时不时地向坐在前排的楚子航望一眼,又思索了一会,他从作业本上撕下来一片纸,用歪歪扭扭的笔画写下了一行字递给他的同桌芬格尔。



今天放学后我请你吃烧烤吧。



芬格尔将纸团展开,小声地责怪路明非,“妈的,你是不是有事相求,还有你发什么疯,传什么纸条啊你还在念小学吧?”


路明非听了悄悄凑过去说,“没有我就是…”话还没讲完芬格尔就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停,先说借钱我没有啊。”


“谁他妈找你借钱,陪我喝酒呗。”


芬格尔一听手往路明非肩膀上一搭,“这个可以有,只要你肯请客,兄弟我陪你喝到海枯石烂都不是什么事儿!”


“你拉倒吧,你懂什么叫海枯石烂吗?这他妈是形容爱情的,那说好了放学之后等我啊,自行车的后位留给我。”路明非低着头悄悄说。


“就等你这句准话,我能把店里喝垮!”


“省省吧你。”

路明非失落地应和着。









>>>



酒过三巡,烧烤也吃了个痛快,只剩下七零八落的签子和肉渣洒落在地上,路明非其实酒量不太好,至少说在男生中不算行,比一般女生还行,遇上苏晓樯这种女中豪杰就只有甘拜下风的分了。


何况芬格尔在男生里喝酒也是一把好手,毕竟蹭了这么些日子的酒也不是白蹭,他一杯白的路明非一杯啤的,都能把路明非罐得烂醉。


其实平时路明非也喝得少,六瓶以内没什么事,七八瓶就得悠着点了,上了十瓶就神智不清开始喃喃自语说白烂话了。


芬格尔伸手挡住路明非端着杯子的手,“这是第十一杯了,今儿个过了点啊,行了就差不多了,失恋不至于把自己往死里整的。”

路明非反手拍开他,“干!是男人…就…就继续喝…”说着身子晃晃悠悠地仿佛下一秒就会栽倒在地上。


芬格尔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到头来在路明非身上摸了半天也没翻到钱包,还是得他自个儿拿钱。还得把这个主送回家去,一来是钱亏了,二来想着送个顺水人情指不定还得被拿凶神恶煞的楚子航骂,芬格尔不禁有些后悔今天的事儿。


他结了账后,把跌跌撞撞的路明非往自行车的后座上服,勉强给人坐稳了,吃力地蹬着脚踏认真的辨识着路。

“天黑走夜路,看树不看路…”芬格尔念叨着绕了好几个圈终于给人送到楚子航家楼下了,他拨通了电话。



“快下来领人,麻溜的,可给我累死了…”芬格尔有些无力地吐槽,将路明非从后座上扶下来。


“芬格尔?”楚子航在电话那头微微皱眉。他经常听路明非提起这人,说是铁哥们儿但他总是隐隐约约觉得他们关系没那么简单。


夜半三更时和别的男人出去喝得烂醉,还被人送回家,月黑风高,天干物燥,血气方刚的年纪,这算什么事。


“知道了,我马上下来。”楚子航抓起沙发上的外套一套就往楼下跑,隔着单元楼的门看着路明非脸上染着几抹红晕迷迷糊糊地靠着芬格尔,他有些不爽地踹开门。


“幸苦了。”但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这都不是事儿,等他醒了叫他把酒钱给我补上就成。”芬格尔无所谓地摆了摆手,骑上车洋洋洒洒地就走了。





上楼后楚子航调了杯蜂蜜水,给路明非用水洗了把脸,哄着路明非把水喝了。


路明非就迷糊地嚷嚷着什么,头搁在楚子航的大腿上,手不安分地环上了楚子航的腰,在他那结实的腹肌上摸来摸去。


钟声滴滴答答,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都将近一点了,路明非还没清醒。

楚子航有点不耐烦了,伸手抓住路明非那只贴在楚子航小腹上的手,“揩油揩够了没,醒了别跟我装,赶快起来了。”


路明非被这厉声的斥责吓得一颤,有些尴尬地慢慢爬起来,“嘿嘿…我也是刚醒,我没别的意思看你身材好顺手摸两把…”


“摸够了?”楚子航往沙发的另外一边挪着身子。


路明非咽着口水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你什么意思?”楚子航微微皱眉。


借着酒劲,路明非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他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还能是啥意思,楚子航你明知故问,这么久你看不出来,你还装什么…”


楚子航听了这话心里更是冒出一团无名火,路明非这深感半夜地喝醉了回来,还教训起他来了。


“我知道什么了?你半夜跑出去和别人喝酒?”


路明非还是有些站不稳,他一个踉跄险些跌倒,他走到桌子前倒了杯白水,“你不乐意答应带过就是了,提这事儿干啥,喝酒撸串挺正常的啊…”


“再说你和夏弥去干什么…这个谁知道啊…”


楚子航快步走过去,夺了他手里的水,“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没想说啥啊,我和芬格尔出去跟你和夏弥能是一回事儿的?”路明非伸手去够那杯水。


“你问过我和夏弥去干什么了,你知道什么了?”


“你逗我玩呢,你和一个腰细腿长的妹子出去约会还能有什么?”路明非有点不服气,踮着脚伸手去抢那杯水。


“我六七点就回去了,你喝酒喝到十一点回来我有说什么?”楚子航将手伸高。


“我和一个男生出去玩怎么了…”


“你不是喜欢男人?”楚子航有些不解,将手中的水重新放回了桌上。


路明非愣了十来秒,有些诧异,更多的是心虚。他一直觉得自己还瞒得挺好,没想到楚子航这么早就发现了。


“你知道了?”路明非低着头。


“嗯。”楚子航点头。


“楚少爷…你身边莺莺燕燕这么多的,轮过了十几号人都排不上我的,你没事招我惹我干什么的…你知道了也就当没这回事呗…”路明非佯装着自在的样子轻描淡写道。


楚子航只是看了他两眼,没做声,端着桌上那杯水抿了一下口。他伸手将路明非拉过来环进怀里,直接堵上了路明非的嘴。


楚子航将杯子放下,双手姿势暧昧地贴上了路明非的腰将他抵在桌上,路明非的背被桌子角硌着不由地轻声呻吟。楚子航用腿顶进了路明非的跨,专注地加深着这个吻。


夏夜漫漫,有的是时候暧昧。


这二人吻得是难舍难分,缠绵不已。过了许久,路明非是有些喘不过气,推开身前这人,“你干嘛呢,现在换你占我便宜?可别再教训我了,这不是我强迫你的…”


楚子航低头轻吻路明非的额头,“嗯,我知道。我和夏弥出去是因为她说她教我追你,我也喜欢你。”


路明非的脸一瞬间涨得通红,他害羞得有些手足无措,尽量将二人中间的空隙腾出来。

“美得你…”


“嗯,现在开心了?”楚子航凑上前去又在人唇上蜻蜓点水了一下。


“没有的事,你有完没完,我想睡了…”


“再亲一下。”


“滚。”






>>>



路明非是被消息提示吵醒的。


系统提示:收到来自村雨的520个烤鱼。


路明非气得咬牙,划开手机迅速地打下几行字。


M.R.L:你他妈还套我话呢?!


村雨:随便问问。









FIN





芬格尔os:他妈的路明非不要脸,还欠我多少钱他心里没点b数吗?



如果大家喜欢就点个关注评论一下吧!



  338 31
评论(31)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水从来不乱嗨 | Powered by LOFTER